生命教育講座

教育不能等!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長期以來重視生命教育。多年來我們無數次走入校園舉辦生命教育講座,分享有趣的生命故事。我們非常歡迎學校校方或校內動保相關社團組織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盡力提供各類生命教育講座的完整解決方案。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多年來救回的貓狗有數千隻,每一個生命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個故事也不斷提醒我們,生命可貴,需要被珍愛重視。我們希望透過真實案例分享的方式,傳播生命的可貴。我們相信,走進校園與學生們傳遞生命的重量,透過不同形式的講座,傳遞生命教育及萬物平權、共生共榮的觀念,總有一天會結出甜美的果實。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擁有資歷豐富的講師群,我們長期走進校園與師生共同討論生命教育議題;從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院校,甚至是國軍營區,都曾經有我們的身影。我們分享營救、醫療、認養貓狗的有趣故事,討論動物行為與社會化,人與動物關係等面向。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各類生命教育講座的完整解決方案,並擁有多項優勢:

◎ 專業且資歷豐富的講師團隊。
◎ 客製化的議題。
◎ 體驗面對面與曾經受虐的動物接觸 (在專業安全指導下)。
◎ 有趣的問答與限量獨家贈品。
◎ 完整的靜態與動態影像紀錄。
◎ 不收取任何講師費用或車馬費。

想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生命教育講座,或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討論或進行預約,請與我們聯繫

成功案例

暨南國際大學動保社生命教育講座
台中格蘭英語生命教育講座
交通大學汪汪社生命教育講座
受邀至左營海軍軍區進行生命教育
中山醫學大學生命教育講座
受邀至台北復興高中生命教育講座
受邀至中正大學生命教育講座
台中彩虹屋幼兒園生命教育體驗課程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