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學校動保社團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長期以來重視生命教育,積極維護全台各地校園中的流浪犬貓權益,也全力支持各校學生或志願者所成立的動物保護社團及組織;我們的合作方式可以是合辦生命教育講座、議提推廣、捐助飼料、提供醫療支持或甚至是其他任何可能的幫助。我們非常歡迎學校動保相關社團與我們聯絡,取得資源與幫助。

支援1合辦生命教育講座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擁有資歷豐富的講師群,我們長期走進校園與師生共同討論生命教育議題; 從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院校,甚至是國軍營區,都曾經有我們的身影。我們分享營救、醫療、認養貓狗的有趣故事,討論動物行為與社會化,人與動物關係等面向。

我們持續透過與各校園的行政單位或動保社團組織 合辦生命教育講座,希望緩和人與流浪動物間的衝突與緊張關係。我們曾經成功與中正大學、東吳大學、中山醫學大學、高雄師範大學等多所學校合辦生命教育講座,期盼動保教育向下扎根,營造動物友善環境。(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生命教育講座)

支援3飼料捐助

雖然國內許多校園都成立有動保關懷社團,照顧校園中的流浪犬貓或已經在編制的校園犬,但畢竟學生社團組織的資援有限;在許多情況下, 這些學生社團必須自掏腰包購買校犬飼料,或向師生募資用以解決經費拮据的問題。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開放這些力量有限的社團組織申請飼料援助,成為「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每月捐助的對象,一同努力照護這群校園中的弱勢生命。

申請辦法,請來信與我們聯繫。

支援4醫療支援

因為學生社團組織的經費與能力有限,當校園犬貓受傷生病面臨重大醫療問題時,高昂的醫療費用將變成一筆巨大負擔;在許多情況下,學生 必須私下集資解決醫療衍生的費用與照護問題。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希望做為這群學生的後盾,將我們的營救技術與醫療資源分享給校園犬貓,並開放學生社團組織申請醫療急難援助,讓校園犬貓在面臨傷病問題時,不再求 助無門。

申請辦法,請來信與我們聯繫。

支援5其他更多幫助

除了以上這些援助之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也可以專案提供各種其他幫助。歡迎全台各地的學 生社團組織在遭遇問題與困難時,主動與我們聯繫。

正在或曾經接受本平台援助的學生社團組織

高雄師範大學動保社

校園犬飼料配件援助

東海大學米克斯動物關懷社

校園貓咪飼料援助

聯合大學浪你帶回家社

校犬飼料援助

暨南國際大學動物保護社

校犬飼料援助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