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收到費玉清捐款100萬助毛小孩

刊登日期:2021-09-02 新聞出處:噓!星聞

記者王昭月



封麥兩年的的知名歌手費玉清長期關注弱勢,愛護小動物,曾因愛犬過世不敢再養狗,但仍低調關懷國內流浪動物,經常捐款幫助台灣多個流浪動物相關團體,台灣動緊急救援小組今早表示,再度收到「小哥」透過經紀人交付的捐款100萬,費玉清5年來捐款已逾600萬,被讚是「流浪毛孩子天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費玉清2014年起持續捐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每年固定捐獻,2015年結束「鄧麗君虛擬人紀念音樂會」後,也透過鄧麗君紀念基金會捐款80萬元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他表示,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長期在網路募集愛心、每月固定捐出逾300萬元的飼料,分送全台139個弱勢貓狗收容園區,超過2萬隻毛孩子受惠。費玉清長久以來持續捐助流浪貓狗,善行曝光後,網友紛紛誇「小哥真是弱勢毛孩子天使」。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716493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