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教父莊智淵攜手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全家超商捐點救浪浪

刊登日期:2021-11-24 新聞出處:橘報



全家 App 的點數可以用來幹嘛呢?除了可以集點來折抵現金之外,也能拯救流浪動物。愛流浪動物出了名的「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全家展開合作,消費者靠著手機中的全家 App 點數,就能幫助全台超過 140 個貓狗園、近 2 萬隻流量貓狗的餐食需求。

莊智淵本(11)月 17 日在臉書上 po 文指出,很開心收到全家的邀請,他也在臉書呼籲球迷一同響應全家的活動。



疫情影響,民間貓狗園面臨斷糧危機

根據農委會 調查,2020 年全國流量犬隻超過 15 萬隻,但目前全台各縣市公立的收容所僅能容納近 8000 隻,其他流浪動物不是在社會角落求生存,就是需要民間的貓狗園進行收容,但由於疫情影響,捐款也緊縮,募款少了三成,不少貓狗動物團體面臨斷糧與缺糧危機。

而全家今年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活動,便找來對流浪動物充滿愛心的桌球一哥莊智淵以及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共同解決流浪動物以及動物團體面臨的危機,即日起至明(2022)年 1 月 11 日,消費者可透過以下兩大公益活動,滿足 2 萬多隻流浪貓狗的餐食需求。

兩大公益活動任選,滿足 2 萬貓狗餐食需求

此次活動的目標是要募集 1.5 億點,幫助全台超過 140 家貓狗園。兩大公益活動的時間與說明如下:

活動一:「點數做公益」App 點數募集活動

 時間:即日起至 1/11

活動說明:全家會員可透過全家 App 將點數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全家會將點數全數轉換為全台貓狗園浪浪所需的糧食捐贈。(當點數目標達成,或活動時間截止,本活動即結束)

活動二:「買糕點,我捐點」消費者活動

時間:即日起至 1/11

活動說明:購買「重黑巧克力蛋糕」、「雪花蛋糕」、「杯子蛋糕」三款「點數做公益愛心限定款」蛋糕,購買愛心限定款蛋糕,全家即捐出同等於該商品累點之點數,所有點數都會換成飼料。(捐點上限 1780 萬點)

活動目標:每款各 20 萬個,售完為止



這不是全家第一次呼籲消費者透過點數做公益,全家自 2020 年 12 月開始便透過點數做公益換飼料的行動,來幫助動保團體所照顧的毛小孩獲得更多溫飽糧食。

到 2021 年 3 月,全家共募得 3.95 億點,透過公益點數募集所換得之飼料累積 1.7 萬公斤,共 1500 包犬隻飼料,幫助「八里保育場」400 多隻的狗狗,不再擔心飼料不足。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1/11/24/chuang-chih-yuan-family-dog-cat/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