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費玉清!蕭敬騰 35歲生日義賣捐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刊登日期:2022-04-29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記者/陽昕翰



「老蕭」蕭敬騰上月迎來35歲生日,他舉辦了愛心義賣會拍賣私物,兩天的義賣總金額為398,700元​,經紀公司稍早表示將全數捐作公益,「除了將大家匯集的愛心全數捐出​,老蕭與喜鵲娛樂也一起拋磚引玉 ,加碼加倍把愛心再擴大 ,分享給更多浪浪​!​」據了解,老蕭最後加碼共捐了台幣百萬。



相當疼愛毛小孩的老蕭,與經紀公司將公益善款,分別捐贈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飛翔蜜境-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以及高雄80歲椰子伯流浪狗園等單位。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在官方臉書發文,感謝老蕭捐贈了20萬,要幫助弱勢毛孩,「多年來,知名投手陳偉殷與歌手費玉清都曾經默默捐款給我們。讓我們替毛小孩感謝他們的愛心!​」已經退隱歌壇的費玉清,多年來捐款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金額已超過600萬元,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曾發文感謝,感謝小哥的暖舉。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910462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