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病逝...為毛小孩發聲 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到另一個世界當天使

刊登日期:2022-07-04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文嬋



歌手朱俐靜驚傳病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執行長兼發言人倪京台聞訊悲痛表示,朱俐靜很有愛心,曾為2017年愛護動物感恩音樂會獻唱,沒想到快樂歌唱畫面如今成為絕響,「願她到另一個世界當歌唱天使」。



台灣動物緊急緊救援小組2017年在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舉辦「飼你億萬幸福、讓愛延續」感恩音樂會,當時特別邀請朱俐靜到場為毛孩子發聲,她馬上一口就答應參加。

倪京台回憶,朱俐靜很有愛心、也很喜歡動物,現場快樂歌唱,與歌迷互動熱烈,沒想到如今成為絕響。



倪京台今(4)翻出當天與朱俐靜的合照說,當時在後台和她聊天,她十分開朗健談,令人印象深刻;倪京台感嘆,「無法相信她這麼年輕就走了。」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981376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