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癌逝 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到另一個世界當天使

刊登日期:2022-07-04 新聞出處:HiNet 生活誌

女歌手朱俐靜罹癌病逝,讓歌迷萬分不捨,朱2018年時曾到高雄獻唱,前市長韓國瑜發文說,謝謝朱俐靜曾用美麗、勇敢歌聲撫慰無數人心。

韓國瑜說,2018年朱俐靜曾到高雄演唱,對朱俐靜笑容印象深刻,朱用甜美高亢嗓音唱著《我相信》、《存在的力量》,為高雄注入滿滿的活力與正面的力量,如此優秀的歌手回到天上去當天使,衷心期盼她能擺脫病魔糾纏,從此無拘無束地快樂唱歌。

朱俐靜生前樂觀抗癌,也常與外界分享相關資訊。韓國瑜說,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保持規律飲食與運動、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都是養生必要習慣,聽起來是老生常談,卻無比重要。

朱俐靜生前熱心公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執行長兼發言人倪京台回顧,2017年曾邀請朱俐靜參與愛護動物感恩音樂會,喜愛貓狗的她爽快答應,在現場快樂歌唱畫面如今成絕響,倪京台找出昔日照片,嘆「願她到另一個世界當歌唱天使」。

倪京台回憶,台灣動物緊急緊救援小組2017年在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辦「飼你億萬幸福、讓愛延續」感恩音樂會,邀朱俐靜到場為毛孩子發聲,喜歡動物的她一口就答應,和歌迷互動熱烈。

倪京台今晚翻出當天與朱俐靜合照說,當時在後台和她聊天,朱俐靜十分開朗健談,沒有架子,難以無法相信她這麼年輕就走了,願她到另一個世界繼續唱歌當個快樂天使。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times.hinet.net/news/24004723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