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與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舉辦公益活動

刊登日期:2023-02-08 新聞出處:巴哈姆特

記者 / Jisho

恩奕遊戲旗下魔法世界 RPG《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宣布將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ARTT」以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共同舉辦公益活動宣傳,為台灣的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知名奇獸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相信,所有的生命都應該被關愛。為了保護落難的奇獸,不僅在他的皮箱內拓展了廣大的空間為每隻奇獸都打造安全的棲身之地。

但並不是每個生命都能如此幸運,找到屬於自己的溫暖空間,在街頭上仍有許多生命正在飽受飢餓以及無家可歸的苦難中。

浪愛聲援,點亮奇獸庇護空間

現在巫師們只要前往《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官方粉絲團,並略施魔法就能夠幫助流浪動物讓牠們像奇獸們一樣有更多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以及也能透過本次的活動,幫助牠們不再深陷流浪循環之中。



巫師們只要指定活動文章互動,皆可增加「浪愛聲援」活動的聲援數,《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將會依照獲得的聲援總數,捐款對應的金額給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ARTT」以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

奇獸調查&奇獸空間 現已開放

全新的魔法世界探索之旅已經開啟!在露娜・羅古德的指引下,調查陌生的全新場景,在營地附近探索神秘地貌,在過程中巫師們能夠收集到特定奇獸,培養他們並藉此瞭解他們的習性。無論是恐怖的雷暴天氣,還是危機四伏的沙漠陷阱,都不能阻礙巫師前行的步伐,快來看看會出現哪些奇獸呢。



經過有趣的奇獸實踐課後,巫師們已經獲得許多珍稀的奇獸,並且能夠在專屬於自己的「奇獸空間」親手製作魔法家具,裝飾、豐富你的箱中世界,而奇獸們也能享有一個十分廣大的去存空間,在你研究的過程中,或許會出現其他意外的驚喜呢!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44979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