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合體「柴語錄」出公益貼圖

刊登日期:2023-04-02 新聞出處:ETtoday

記者/李欣容

王瞳近來和「柴語錄」推出公益貼圖,特地在上個月完成棚內拍攝,王瞳表示自從一次在量販店跟廢柴見到面,就一見如故,後來他們也有來棚內探班,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一起推出公益貼圖,把受益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是專為傷病受虐動物提供緊急救援與醫療的民間組織,讓她直呼很有意義,也會自掏腰包送給親友。





王瞳表示當初跟廢柴有其他合作的機會,現在會慢慢的循序漸進,利用拍八點檔的空檔陸續地完成,而廢柴也為了感謝王瞳的支持,特別做了「最佳好友」的獎盃,讓王瞳直呼好開心,好像得了大獎一樣。

廢柴模樣太可愛,王瞳進一步說上次進棚探班引起風潮,想要邀請他們進八點檔軋一角,她說劇中她是研發商品的研發員,也許廢柴可以代言劇中的商品,讓他體驗一下八點檔的生活。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71856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