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失去愛犬 費玉清本周捐100萬元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刊登日期:2021-09-03 新聞出處:蘋果即時

記者/吳慧芬



繼昨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台南徐園長護生園」兩動保團體各獲「小哥」費玉清捐款100萬元幫助毛小孩,今晚另一動保團體、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也證實獲得費玉清捐款100萬元,單在這一周,南部動保團體就獲得費玉清300萬元善款,在疫情中募款艱困時刻,小哥的捐款有如及時雨,幫助無數毛小孩。



費玉清長期關注弱勢團體,且非常愛護小動物,多年前因愛犬過世太過傷心,不敢再養狗,這些年來將對小動物的愛轉向關注國內流浪動物,每年都默默捐出數百萬元幫助台灣多個流浪動物相關團體,今年再次低調捐款。

昨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台南徐園長護生園」兩動保團體各自證實,各獲得費玉清捐款100萬元,其中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成立「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更證實,這些年來,累計收到費玉清捐款600萬元。



今晚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表示,該協會也收到費玉清捐款100萬元,該協會近些年來累計收到費玉清捐款400萬元,該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表示,費玉清今是透過經紀人聯繫協會,捐出100萬元,這對協會有如久旱逢甘,因為疫情籠罩下,募款十分不易,狗舍幾乎決斷糧,還好「費玉清拔拔沒有忘記毛小孩們」,連續第四年捐出百萬善款。



王小華說,費玉清行善不欲人知,從未露面,每年總是用張彥亭本名捐款,協會也只能透過臉書隔空向費玉清說謝謝。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0903/Q33BW2L2NVDKBLRZ3O756B373E/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