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拍影片 響應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刊登日期:2023-02-15 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記者/林欣儀





隨著寵物飼養人口增加,動保意識抬頭,再加上紀錄片《十二夜》宣導的零撲殺觀念,建商紛紛投入動物保護領域,總太地產拍攝《浪愛不流浪》系列影片,透過官方臉書播放;福寶建設則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合作,舉辦「毛小孩的幸福時光」公益活動,已捐出500公斤飼料。

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總太地產長期支持「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近日更拍攝介紹毛孩個性與特色的系列影片《浪愛不流浪》,陸續在臉書「總太地產心聚落X築述文化」播放,董事長翁毓羚表示,近幾年致力於推動健康建築、永續城市發展,也積極關懷社會,透過影片盼喚醒大家關注動保議題。

其實,總太地產近幾年與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合作,投入動物保護相關工作,該園區目前照顧157隻流浪貓犬,其中多達1/3有癱瘓、罹患重症或高齡等健康問題,協會志工說,總太地產以拍攝影片的方式促成「浪愛成家推廣計畫」,期待有一天街頭不再出現流浪動物,讓所有毛孩都能有個家。

同樣投入動物保護公益的還有福寶建設,董事長陳慶曄表示,在少子化時代,多數家庭都有飼養寵物,毛小孩已成為人們的心靈伴侶,但棄養問題仍存在,許多狗園更面臨經營上的諸多困難,為幫助毛孩,攜手ARTT台灣緊急救援小組,並舉辦「毛小孩的幸福時光」活動。

陳慶曄指出,此活動配合南投草屯新建案幸福時光推出,主軸為「你按讚、我捐糧」,只要臉書按讚人數突破5000人,公司及捐出500公斤飼料,另再掏腰包提供價值15萬的禮品給按讚者線上抽獎,日前已捐出500公斤,盼以實際行動關懷浪浪,也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15004201-260405?chdtv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