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廢柴攜手推愛的結晶 幫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刊登日期:2023-04-02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記者/李紹綾



王瞳攜手柴語錄的「廢柴」推出公益LINE貼圖,日前完成棚內拍攝,她表示有次在量販店跟廢柴見到面,就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後來廢柴也有到電視台探班,這次合作的貼圖,所得將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該單位專為傷病受虐動物提供緊急救援與醫療的民間組織。王瞳很開心也直喊:「很有意義,我要自掏腰包送貼圖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王瞳表示,先前廢柴到電視台探班,可愛模樣引起討論,想邀請廢柴在八點檔《市井豪門》軋一角,由於王瞳在劇中在食品集團擔任研發商品研發員,她說:「也許廢柴可以代言劇中的商品,讓他體驗一下八點檔的生活,進而療癒一下觀眾。不過現階段大家可以下載公益貼圖,除了可以幫助浪浪,也透過聊天傳訊息得到療癒。」廢柴為了感謝王瞳的支持,特別做了「最佳好友」的獎盃,讓王瞳直呼:「好開心,好像得了大獎一樣。」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59034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