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被廢柴療癒 合體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刊登日期:2023-04-02 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記者/王思穎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正能量女神,戲外也合體柴語錄推出公益貼圖,特地在上個月完成棚內拍攝,line貼圖也順利上架完成。

王瞳表示自從第一次在量販店跟廢柴見到面,就一見如故,後來他們也有來棚內探班,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一起推出公益貼圖,把受益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是專為傷病受虐動物提供緊急救援與醫療的民間組織,「很有意義,要自掏腰包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廢柴模樣太可愛,上一次進棚探班就引起旋風,王瞳還想邀請他們進八點檔軋一角,「劇中我是研發商品的研發員,也許廢柴可以代言劇中的商品,讓他體驗一下八點檔的生活,療癒一下觀眾。」

而廢柴為了感謝王瞳的支持,特別做了「最佳好友」的獎盃,讓王瞳直呼好開心,好像得了大獎一樣。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2002539-260404?chdtv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