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動保社犬舍老舊殘破 本平台整建提升犬隻與社員安全

援助前


暨南大學動保社的犬舍建築已有近三十年歷史,因校園位於山區,犬舍受到自然環境影響,許多設備老舊損壞,犬隻與社員都有安全隱患,卻因缺乏經費無法進行整修;尤其通往狗舍的山路不曾鋪設步道,照明設備也已損壞,夜晚及天候不佳時學生們前往犬舍相當危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收到暨南大學動保社申請救助,除了每月捐助飼料之外,得知犬舍需要整修,派員前往了解情況並安排工程單位前往評估,隨後展開整建工程,經歷半個月工程後已順利完工。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旗下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長期以來重視生命教育,積極維護全台各地校園中的流浪犬貓權益,也全力支持各校學生或志願者所成立的動物保護社團及組織;我們的合作方式可以是合辦生命教育講座、議提推廣、捐助飼料、提供醫療支持或甚至是其他任何可能的幫助。我們非常歡迎學校動保相關社團與我們聯絡,取得資源與幫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運作已超過10年,近年來投入改善貓狗園區的收容環境或進行災後急難救助,已完成10多個整建工程,花費超過1千萬元的修繕經費,成功改善毛孩子的生活環境與品質。
 




































 

援助後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