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孫媽媽

收容或餵養數量41隻


台中的孫媽媽與流浪動物的緣分來自於多年前,她巧遇一位愛心媽媽正在一處香蕉園中左顧右盼,原來是一隻流浪母狗正在生產,在協助了狗媽媽之後,也讓孫媽媽開始接觸了關懷流浪動物的行動。

四年來,除了到流浪狗園當義工,孫媽媽也在台中太平地區,默默地為流浪動物付出。她利用節約下來的家用金,來購買飼料,在人煙稀少的郊區、廢棄空地,以及車流相當多的外環道路,不畏辛勞地定點補充飼料與乾淨的飲水。也會為狗兒們添加生鮮的肉食加菜。同時幫助流浪動物們節育。

隨著城市的開發,流浪動物逐漸被驅趕甚至捕捉,失去了棲息地。孫媽媽所照顧的狗兒只能躲藏在馬路分隔島中間來躲避酷暑,狗兒們穿梭馬路時非常危險。因此孫媽媽選擇在夜間出門餵食,以狗兒們的安全為優先。

在不久前,孫媽媽的家中發生火災意外,需要每天到醫院照顧家人,但她心裡仍然不放心流浪飢餓的狗兒。因此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請求援助。志工在實地拜訪了解後,感動孫愛媽堅韌的毅力與愛心,立即將孫愛媽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希望能減輕她的負擔,幫助她在這條餵養的路上,能夠不再煩惱。讓這些沒有家的可憐毛孩子,填飽肚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