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秀水仙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80隻


林媽媽在彰化地區為流浪貓狗付出已逾15年。當地的流浪狗兒數量相當多,林媽媽發現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總是不斷地繁殖增加,亦有許多遭棄養的家犬。動物挨餓,彼此爭食不斷輪迴上演,她便下定決心,要終止這樣的生命悲劇,開始了救援流浪狗,幫助他們絕育與送養的愛心行動。

林媽媽的狗園目前已收留約50隻流浪狗,都是經過絕育與醫療照顧的健康狗兒。為了狗兒的終身幸福,積極為他們尋找國內外的認養家庭。透過熱心的友人幫助,至今已送出無數的台灣流浪狗到美加地區的認養家庭。

由於家人的反對,林媽媽只能以一己之力來堅持這份善舉,她目前從事收入較不穩定的殯葬樂隊工作,雖然薪水微薄,但有更多彈性的時間照顧園內狗兒。林媽媽也在彰化鄉間定點餵食,讓當地的流浪狗兒每天都能溫飽,擁有生存的機會。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志工實地採訪林媽媽,得知她長年為台灣弱勢流浪動物的無私付出後,決定將她列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希望透過每月捐贈飼料,紓解她的經濟壓力,讓更多流浪動物受惠。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再訪仙媽狗園​,狗園內現有65隻狗兒。仙媽表示因為沒有母狗照顧的幼犬們在外難以生存,只要有看到就會帶回來,同時仙媽一直致力於送養,已經幫非常多的狗兒找到了幸福家園。不過仍有一些不適合送養的以及不易送養的成犬,仙媽也一視同仁的留在狗園內照顧。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實地探訪並重新評估後仍將仙媽狗園列為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救助對象,每個月提供協助,讓仙媽收容的毛孩們維持溫飽。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