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曾媽媽貓屋

收容或餵養數量102隻


曾媽媽與貓咪們的緣份,是從救援了一隻車禍浪貓開始的,曾媽媽發現這隻浪貓時,貓咪下顎裂傷滿口吐血,但卻沒有人停下來救他。曾媽媽從車輛的後照鏡看著貓咪的身影,越看越不忍心,便回頭將貓咪帶上車並送往醫院,在照顧他的過程中曾媽媽和貓咪培養了深厚的感情,之後只要看到需要幫助的貓咪都會伸出援手,同時也致力於抓紮。

曾媽媽經營小本生意並兼職一些零工,收入幾乎都用在照顧70多隻貓咪以及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身上,本來生活也還過得去,但沒想到自己也出現了罕見疾病的症狀,檢查後才發現是遺傳疾病。因病影響,曾媽媽的體力無法再負荷龐大的工作量,無奈之下只好停止兼職工作,再加上還要支出自己的醫療與檢查費用,原本就微薄的收入更是捉襟見肘,貓咪們面臨斷糧危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曾媽媽的現況並實地探訪後,決定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救助對象,每個月定期捐贈飼料,減輕曾媽媽的負擔,讓這些貓咪得以溫飽終老。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