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陳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45隻

 

陳媽媽在十數年前開始餵養流浪動物。

當時與孩子在外面看到一隻狗媽媽帶著三隻小狗在外流浪,因陳愛媽當時正面臨婚姻問題,對流浪狗母子的狀況感同身受,於心不忍便將牠們母子帶回家結紮飼養。本來陳媽媽住在員林市區,因鄰居的抗議,好不容易地才輾轉搬到了現在的位置。

陳媽媽不僅在路上看到落單或較弱勢的狗會帶回家收編,若在臉書上看到快要被安樂死的狗,會將他從收容所帶出來,看到有人貼文說路上有需要救援的狗也會不辭辛勞地騎著摩托車前往幫忙。

陳媽媽每個月辛苦賺來的工資,大部分都傾注在狗園支出與醫療費用。雖然偶爾有朋友捐助的飼料、工廠不要的雞肉末可以為狗狗加菜,但並不穩定。

於是陳媽媽透過朋友的幫忙向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提出援助申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得知陳媽媽的故事後,決定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救助對象,以減緩她的經濟壓力,讓她能有更多的能力來為流浪狗付出愛心。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