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74隻


林媽媽照顧狗兒已超過20年。一開始是住家外的田地被人丟棄了一隻懷孕的母犬,母犬產下一窩小狗,林媽媽便把狗媽媽和孩子都留下來照顧。

沒想到過了不久又有一隻母犬被栓在田裡棄養,林媽媽不忍狗兒在外自生自滅,便將牠帶回家中,反覆發生了好幾次類似的情況,現在林媽媽已收容近50隻的狗兒了。

可沒有固定收入的林媽媽與丈夫兩人,光是維持自己的生活都相當拮据,自然也沒有多餘的經費能夠照顧這些狗兒,在長期缺乏營養的狀況下狗兒們多少都有皮膚問題,讓林媽媽相當無助也自責。

所幸偶遇善心人士,不但在園區即將斷糧的當下伸出援手,還協助林媽媽向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提出申請。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收到林媽媽的申請並了解情況後,決定將林媽媽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固定捐贈飼料,希望能減輕林媽媽的負擔,讓園區不再面臨斷糧。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