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劉媽媽貓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110隻


家住高雄地區的劉媽媽從事救援流浪貓狗已有二十餘年的時間;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劉媽媽見到兒子帶回家的狗兒,就此展開了劉媽媽對貓狗的愛心行動。

劉媽媽固定幾周就會到收容所去探望那些無家可歸的貓狗,幾乎每去一次,都會把所有的貓都帶回家;劉媽媽認為,雖然沒能力給牠們過非常好的生活,但至少能給牠們一個家、一個避難的地方。在劉媽媽的貓窩裡,每隻貓咪都跟她感情相當好,甚至有一次為了送小貓到醫院看病,還發生車禍,幸好人貓都平安。

劉媽媽本來不忍、也不放心將愛貓送給他人認養,但某天友人對她說,你今後還要救更多的貓狗,何不讓愛心人士將他們帶走,好讓你有更多空間可以再救更多的生命?從那之後,劉媽媽終於放心將愛貓開放認養。

劉媽媽透過許多友人得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近年來成立了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於是主動寫信至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經過評估後,決定將劉媽媽納入援助對象,讓她能夠更無後顧之憂地照顧這些毛孩子。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