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內李老師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100隻


台南歸仁的李老師是個特教班的專任導師,做事認真負責,第一次接觸動物是學生因家庭變故,導致無法繼續飼養家中的狗兒,於是李老師就把狗兒接回家中照料,這也讓李老師與狗兒結下了不解之緣。

漸漸地,李老師收容的狗兒越來越多,在狗園裡,每隻狗兒都像是李老師的孩子般,捧在手心呵護。 李老師一路走來非常艱辛,儘管家人不支持,她還是默默地繼續為狗園的毛孩子們盡最大的心力。

李老師在經濟狀況許可時,把狗園打理得相當好,甚至在空地放置貨櫃屋,讓狗兒們能遮風避雨;不過,近日來李老師體弱多病,經濟狀況大不如前,導致李老師心有餘而力不足,難以再維持昔日狗園的光景。

李老師不得以之際,乃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經過評估後,決定將李老師的狗園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定期寄送飼料,希望能減輕李老師的負擔,也讓她能好好養病,不再為狗兒的三餐煩惱。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