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廖太太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60隻

 

現年近七十歲的廖太太從事照顧流浪動物已逾二十年,多年來餵養過無數流浪貓狗,甚至變賣土地購買飼料,即使生活過地相當辛苦,也希望讓這些在外流浪的動物們不至於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廖太太育有一女,身為單親母親的她與女兒相依為命,陪伴她的還有這些可憐的貓狗。廖太太在外餵養的流浪貓有六十幾隻,流浪狗原本更多達上百隻,但有些狗兒陸續遭到捕狗隊捕捉撲殺,如今只剩下七十幾隻。

每天晚上,廖太太都會帶著食物餵食這些挨餓的貓狗,已經餓了一整天的貓狗們看見廖太太無不興奮地朝她狂奔而來,由於廖太太經濟壓力沉重,貓狗們時常出現斷糧危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廖太太的境遇後,便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個月定期寄送飼料給廖太太,以減輕她的生活負擔,並讓這些以山為家、四處流浪的貓狗們能安穩地活下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再訪廖太太狗園,跟著廖太太沿著山路一同去餵養,狗兒們聽見摩托車的聲音就知道廖太太來了,有的從山崖邊出現,有的從樹林間跑出,可見在這深山中生活的他們有多不容易。

廖太太早上賣菜,下午的時間就來照顧這整山的毛孩子們,雖然收入不多,但也毫無保留的自費幫山上的浪浪們結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實地探訪並重新評估後仍將廖太太列為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救助對象,每個月提供協助,減輕廖太太的負擔,讓她能繼續安心照顧這些毛孩們。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