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何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335隻

 

愛狗的何媽媽從在工業區上班的弟弟口中得知,工業區有許多浪犬。何媽媽到了現場看到瘦弱的狗兒們,感到非常不捨,就開始餵養。

何媽媽餵養工業區的狗兒們一段時間後,狗兒們聽到何媽媽騎機車的聲音就會一擁而上並追著機車跑,何媽媽擔心他們的安全,索性繞路前往,沒想到因路線改變而發現了更多需要幫助的浪浪,何媽媽也立即伸出援手。

何媽媽的餵養地點從彰化到台中多達30個,原本在彰化有狗園,但多次遭到驅趕搬遷,在朋友的介紹下搬遷到現址。何媽媽住在彰化,也在彰化上班,每天下班後開車到太平的狗園,沿路餵養浪犬,往返需2~3小時的車程。

即使下班後幾乎沒有時間休息,為了狗兒們何媽媽甘之如飴。但包含狗園及餵養近300隻狗兒龐大的飼料費用,花光何媽媽所有積蓄,每月薪水也入不敷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何媽媽的故事並實地探訪後,決定將何媽媽加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每個月定期捐贈飼料的援助對象,盼能減輕何媽媽的經濟壓力,讓更多的流浪貓狗受惠。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