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蔡爸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112隻


蔡爸幫助浪浪已近20年。一開始僅是餵養,但因為有次目睹一隻餵養的狗狗吃飽後離去沒多久就遭到路殺,讓蔡爸內心受到巨大衝擊,幸得朋友提供土地建設狗園,讓蔡爸能夠收容浪浪,兒子也一路協助至今。

原本經營餐廳的蔡爸經濟上還算過得去,但受到疫情的影響結束營業,蔡爸的健康也在這時亮起了紅燈,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罹患了食道癌第四期,心繫狗園毛孩的蔡爸,不放心狗園無人看顧,總是獨自前往醫院進行治療,要兒子留在狗園全心照顧狗狗們。

失去了經濟來源,同時又要支出許多醫療開銷,狗園即將面臨斷糧危機,雖然有一些善心人士伸出援手,但募得的資源並不穩定,讓蔡爸感到憂心忡忡。

熱心人士幫助蔡爸向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提出飼料援助的申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蔡爸的實際情況後,決定將蔡爸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捐助飼料,希望減輕蔡爸的壓力,讓蔡爸能專心與病魔對抗。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