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長治楊媽媽貓屋

收容或餵養數量202隻


楊媽媽與先生一同餵養貓咪已有10年的時間了。楊媽媽表示一開始其實並不瞭解貓咪,是女兒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一隻被棄養的貓,想要領養遭楊媽媽反對,女兒便問她:「難道你不讓他有活下來的機會嗎?」楊媽媽因這句話深受觸動,便同意女兒領養,也開始餵養浪貓。

楊媽媽與貓咪相處後漸漸體會到貓咪的許多優點,覺得他們既可愛又弱小,從餵養到收容,家中貓咪的數量漸漸增加,也因此引來鄰居的不滿,為了貓咪們便從高雄搬到現址。
一直以來,楊媽媽與先生都是自費負擔貓咪們的醫藥費、結紮及糧食等等開銷,不過內外加起來超過一百隻貓咪,加上兩人都已經上年紀了,沒有工作收入,龐大的費用無疑是一大負擔。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楊媽媽的情況並實際了解後,決定將楊媽媽貓屋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幫助對象,減輕楊媽媽的負擔,讓楊媽媽能無後顧之憂的照顧這些貓咪們。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