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許媽媽愛護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95隻

 

許媽媽從十幾年前就加入救援流浪狗狗的愛心行列,一開始是從路邊撿回一隻流浪狗回家飼養,狗兒回家後非常乖巧,每到吃飯時間都非常興奮,讓她不禁想到:外面那些無家可歸的毛孩子,牠們的三餐在哪裡?於是,許媽媽開始每天固定時間去餵養附近的流浪狗,十幾年來從未間斷。

許媽媽的愛心不為人知,也從未尋求任何外援管道,不管是狗兒的結紮或是生病的醫療費用都由她一手包辦;目前許媽媽共飼養了四十多隻的毛孩子,雖然專心經營狗園是她的心願,但沒有工作的許媽媽也常被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得知許媽媽的故事後,決定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捐助狗飼料,希望許媽媽能有更多的資源與心力,去幫助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再訪許媽媽愛護狗園。

從一開始的四十多隻毛小孩,許媽媽一直以來救援到現在已增加到一百一十五隻,而這還不包括路邊持續餵養的毛孩子們。為了讓收容的毛孩子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所以不惜花費大量金錢搬遷狗園,希望能讓毛孩子們盡情奔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實地探訪並重新評估後仍將許媽媽列為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救助對象,每個月提供協助,減輕許媽媽的壓力,讓許媽媽能無後顧之憂的照顧這些毛孩。​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