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邱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250隻


邱媽媽9年前幫助了一隻遭棄養的瑪爾濟斯,因此開始注意到流浪的狗兒,覺得他們十分可憐,便開始救援、收容浪浪。

最初邱媽媽在自己家中養了20幾隻狗兒,不斷遭到抗議、檢舉,在父親的幫助下找到狗園現址,並自費建置了狗園,現已收容130隻狗兒。狗園一天約需用掉一百多公斤的飼料,光是飼料費用就是一筆龐大的支出,邱媽媽因此負債累累,一想到狗兒們可能面臨斷糧,邱媽媽就忍不住落淚。

狗園沒有任何資源,邱媽媽感到相當無助,也相當害怕自己哪天倒下了,狗兒們該怎麼辦。即使處境艱難,邱媽媽仍儘可能的讓狗兒們有遮風避雨的地方,自己辛苦沒有關係,只希望他們過得舒適安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得知邱媽媽的故事後,決定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救助對象,定期配送飼料,讓邱媽媽能夠維持狗兒們的基本溫飽,有餘力能給狗兒們更好的照顧。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