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連阿姨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82隻


現已古稀之年的連阿姨,餵養收容浪浪近20年。 為了浪浪們的溫飽,高齡70的連阿姨仍每天去旅社打掃賺取微薄的薪資,下班後風雨無阻的外出餵養浪犬,以及打理自己的狗園。

相當愛狗的連阿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狗園園主,連阿姨經常到對方的狗園擔任志工照顧狗兒們,在這位園主離世後,狗兒們無人接手照顧,連阿姨便將園區內的狗狗全部帶到現在的狗園安置。

在2023年的年初,連阿姨為了讓狗兒能舒適過冬,在狗園鋪毯子時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因年事已高,這次意外對連阿姨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體力大不如前,身形也日漸消瘦,工作加上餵養與照顧狗園,對連阿姨來說都相當吃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收到善心人士為連阿姨提出的申請,在實地探訪評估後,將其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定期捐贈飼料,讓連阿姨能減輕經濟上的負擔,不再為狗兒們的溫飽擔憂。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