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李媽媽貓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275隻


10多歲就出社會的李媽媽,也曾有過一段叛逆的歲月。 李媽媽說,當初對狗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有次看到家裡養的狗狗對著她流淚,在李媽媽的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李媽媽26歲時開了回收廠,在回收場看到一隻狗媽媽帶著她的孩子流浪,便伸出援手,這對母帶子成為李媽媽第一次救援並收容的狗狗。

因為當時經濟上還過得去,李媽媽總是熱心提供金錢幫助弱勢的救援者。

約莫在2014年,李媽媽的回收廠倒閉,慘賠70多萬,導致李媽媽經濟十分困難,沒有辦法繼續捐助資金給其他人,但又偶遇一隻骨折的浪犬,不忍心棄之不顧,就這樣開始自己救援。

李媽媽目前租的透天厝收容了36隻狗和54隻貓,不斷遭到鄰居抗議,李媽媽決定搬遷,於是著手建設狗園。

所有經費都靠李媽媽與丈夫跑資源回收車的收入,但光是飼料費用就難以維持,故而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請求援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李媽媽的困境並實地探訪及評估後,決定將李媽媽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希望能減輕李媽媽的負擔,能有餘力讓更多流浪貓狗受惠。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