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馮女士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50隻

 

馮女士在花蓮建立狗園已逾20年。原本住在北部的馮女士收養了十多隻狗兒,因遭到鄰居抗議,決定搬回花蓮老家,並為了這些狗兒租下土地,給他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馮女士建立狗園後又陸續收容了一些浪浪,後來因地主有意脫售土地,馮媽媽有意將土地買下,但苦無資金,此事被媒體得知,便開始為馮女士進行募集。

藉由媒體的力量下馮女士的園區大量曝光,雖募集不少資金,卻也因此造成園區的狗兒們爆增,許多人將狗兒帶來園區棄養,造成馮女士相當大的困擾,自此之後便決定全靠自己的積蓄來維持狗園的開支。
如今馮女士年事已高,園區事務都需要志工協助,而馮女士的積蓄也在多年以來的只出不進之下日漸拮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馮女士的現況後,決定將馮女士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固定捐贈飼料,減輕馮女士的負擔,維持狗兒們的基本溫飽。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