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鄧貓媽

收容或餵養數量30隻


鄧貓媽一家人都相當喜歡動物,從小家中就一直有養寵物。雖然難免要面臨寵物的生老病死,仍不減鄧貓媽一家人對動物的愛護之情。

鄧貓媽與姪女、姪子一同餵養浪貓已有三年時間。鄧貓媽與姪女、姪子目前共收容9隻貓,在外餵養近20隻浪貓。鄧貓媽家中的幾隻貓咪幾乎都是在外流浪的幼貓,如果置之不理將難以生存,又位處偏鄉送養不易,因此陸續帶回家中收容。

因娘家父母都已不在了,三年前又逢弟弟驟逝,屏東家中僅留下姪子獨自居住,因為擔心姪子太過孤單,鄧貓媽將女兒撿到的小貓交給他收養,同時也開始餵養外面的浪貓,而在外縣市求學的姪女也陸續帶了幾隻浪貓回家。鄧貓媽平時經營手工藝品工作室,在收入有限的情況下,貓咪們的糧食開銷無疑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得知鄧貓媽的故事後,決定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定期捐贈飼料幫助鄧貓媽,讓她能有更多的資源繼續幫助這些流浪動物。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