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王太太

收容或餵養數量50隻


王太太從民國八十八年起便開始照顧餵養流浪狗,至今都未曾間斷。當初王太太因搬家到較偏僻的鄉下,常常有狗兒不慎落入住家附近的圳溝內,王太太總是好心地將狗兒救起,並給予食物,日子一久許多狗兒便會上門來討食,由於餵食的狗兒太多而遭到附近鄰居抗議,房東也要求王太太將狗送人,不然就得搬離另尋住處,一番掙扎下王太太便忍痛將部分狗兒送走,但不料卻常常傳回狗兒遭虐打或是死亡的消息,感到不捨難過的王太太便決定自己照顧這些狗兒。

如今,王太太家中共收容了十五隻曾經在街上餐風露宿的流浪狗,在外餵養的狗兒也有二十來隻,生活困頓的王太太總是利用夜晚做資源回收的時間,帶些許食物讓外面的狗兒能有機會飽餐一頓。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知曉王太太的故事後,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多年來不曾間斷地幫助王太太,定期捐贈飼料以支撐緩解王太太在經濟上的困難,並讓王太太照顧的這群狗兒毋須有一餐沒一餐地挨餓。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