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洪小姐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115隻


投入照顧流浪動物多年的洪媽媽,曾經收容多達六百多隻流浪狗、六十幾隻的流浪貓,而洪媽媽女兒從小就跟著母親一起照顧流浪動物,對這些可憐無助的生命也懷有無限的愛心。洪媽媽的右手曾不慎被狗園內的狗兒咬傷,險遭斷指,由於右手食指粉碎性骨折,至今洪媽媽仍定期要到醫院內做復健治療,右手也因此而常常無法施力,所幸女兒總是跟著劉媽媽到狗園內幫忙,才未讓狗園的工作中止。

洪媽媽從事照顧流浪動物二十餘年,靠的是對這些生命的愛,以及家人的支持,狗園內所有支出的費用全是洪媽媽畢生的積蓄,有好幾次狗園面臨斷糧危機,曾經還遭不肖人士偷走電纜線,導致狗園斷水斷電,重新修補更是花了上萬元,所幸家人都給予她大力的支持,才使得狗園度過每一次的難關。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幾年前得知洪媽媽狗園狀況後,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每個月都捐贈上百斤的狗飼料,讓洪媽媽無須為了狗兒無飼料可吃而煩惱,並能夠讓狗兒們過上更安穩舒適的生活。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