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汪汪之家

收容或餵養數量30隻


汪汪之家的創始人陳媽媽多年前不顧先生與小孩的強列反對,開始救援流浪狗兒的行列,投入自己的心力,去照顧這些無家可歸的可憐孩子;漸漸地,陳媽媽的先生雖然表面說著反對,但其實默默地不斷支持著陳媽媽。

陳媽媽自己說,年輕時是位愛美愛打扮的女孩子,但接觸流浪狗之後,衣服都捨不得買,為的就是能省錢買飼料給狗兒們吃,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牠們不再有三餐不濟的日子,能平安快樂地度過一生。

陳媽媽的汪汪之家狗園鄰近海邊,每到冬天、雨季便是她最擔心的時候,有次颱風下大雨淹水至腳踝,讓她整夜失眠,深怕狗兒被淹死,或狗園的器具遭水沖走。陳媽媽坦言,家中經濟只夠應付家人開銷,至於狗兒的飼料、蓋狗屋的經費,陳媽媽只能拜託朋友,四處籌錢,狗園常也面臨斷糧危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得知陳媽媽辛苦的故事後,決定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安的援助對象,希望可以減輕陳媽媽的負擔,並且讓她有更多能力,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狗兒。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