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內門已故洪老師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0隻


洪老師生前於高職任教,由於洪老師曾經救援一隻因車禍而受重傷的狗兒,從此便與流浪狗結下深深的緣分,她曾在內門鄉一處山區闢建狗園,收容無數隻流浪狗,但礙於經費不足,狗兒時常面臨斷糧危機,洪老師總是四處兼差,希望能賺取更多的薪水來照顧這些流浪狗。不幸的是,於2011年,時年五十七歲的洪老師意外喪生,留下狗園內孤苦無依的可憐狗兒。

當時,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協助下,陸陸續續有十幾隻幼犬找到適合的領養家庭,一部分傷殘、罹患嚴重皮膚病的狗兒也在台灣動物救援小組的安排下接受治療,現已全數康復,並尋得新主人。

餘下的九十隻狗兒則在高雄內門海德蓮寺的幫忙下,全數由寺內的師父看護照顧,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這群狗兒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定期寄送飼料幫助這些狗園內的狗兒,希望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