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林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48隻


林媽媽的女兒很喜歡狗,受到女兒影響,林媽媽平常也都會擔任志工協助動保相關的活動,林媽媽的丈夫還會幫忙山區的居民帶狗狗去結紮。

林媽媽有一次在協助動保協會辦理的節育行動時認識了另一位長期幫助浪浪的愛媽,因此對流浪貓狗的議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關心此事了。 這次活動有一些狗兒暫時由林媽媽帶回家照顧,原本是要等到手術的傷口癒合後就原放,但林媽媽捨不得就全部留下來養,之後收容的狗兒也越來越多,到現在家中和園區加起來約有30隻狗兒。

林媽媽經營西式早餐店維生,當地人比較喜歡傳統早餐,因此林媽媽的客源主要是外地遊客,但受到疫情影響,幾乎都沒有遊客,收入銳減。為了照顧狗兒們本就經濟較為拮据的林媽媽,現在可說是入不敷出,狗兒們面臨隨時可能斷糧的窘境。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林媽媽的現況並實地探訪後,決定將林媽媽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固定捐贈飼料,希望能減輕林媽媽的負擔。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