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陳阿姨貓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30隻


陳阿姨在廿一歲那一年,養了人生中的第一隻貓,儘管過了幾十年的歲月,她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和一群朋友在教會裡做禮拜,有一隻小貓就出現在教會裡坐在電風扇下,那模樣非常有靈性,令人印象深刻,陳阿姨從那時起就跟貓兒們產生了奇妙的情感。

陳阿姨自從擁有了第一隻貓後,某天又在家中的陽台水塔下發現一隻貓媽媽生了一窩小貓,好奇的她將一隻小貓抱來玩,但貓媽媽受驚嚇把其他小貓都叼走了,於是陳阿姨就把這隻小貓留在家中撫養;從此以後,陳阿姨只要在路上看到孤苦無依的可憐貓咪,便回帶回家來照料撫養,至今貓園裡有六十多隻貓兒與她作伴。

然而,要飼養六十多隻的貓兒並不輕鬆,舉凡醫療費或飼料費等等,常當壓得陳阿姨喘不過氣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得知陳阿姨的故事後,非常感動,決定助她一臂之力,將她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固定捐助貓咪飼料,希望陳阿姨能有更大的勇氣去幫助更多在外流浪的貓兒。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