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聶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40隻


位於高雄的這處狗園是愛狗的聶媽媽和數位志同道合的愛心爸媽一起建立並共同打理的。

聶媽媽從小就喜歡動物,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餵養浪浪的愛心爸媽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餵養浪浪。但原先的餵食區域是國家用地,不久後就遭到驅趕,聶媽媽放心不下狗兒們,便決定建立園區給原先餵養的毛孩一個遮風避雨的家。幾經波折,終於在聶媽媽與愛心爸媽們的努力之下搬遷到現址並穩定下來,實現了給毛孩們一個家的願望,狗園建立至今已有五年時間。

但聶媽媽和其他成員都已退休,幾乎沒有收入,要維持40多隻狗狗的糧食開銷,再加上負擔租金還有毛孩們生病的醫療費用等等開銷,可說是相當艱難,因此園區內經常面臨斷糧危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得知聶媽媽園區的現況並實地探訪後,決定將該園區納入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援助對象,每月固定捐贈飼料,希望能減輕聶媽媽和其他愛心爸媽的負擔,讓狗兒們能維持最基本的溫飽。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