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詹媽媽狗園

收容或餵養數量125隻


本來很怕狗的詹媽媽,本有穩定經營的生意,但因車禍意外受傷而不得不放棄工作。詹媽媽的妹妹一直有在餵養浪浪,詹媽媽養病期間就陪同妹妹進行餵養。深入了解後,詹媽媽愛上這些可愛的毛孩,除了自己也開始餵養浪浪外,還建立起狗園陸續收容一些遭到棄養的狗兒。

詹媽媽的狗園旁邊是車流量相當大的道路,經常有小幼犬命喪輪下,詹媽媽救援了好幾窩幼犬,嘗試進行送養,送不出去或被退養的毛孩,詹媽媽都會自己照顧。一隻隻小幼犬現在都已經長大了,在詹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每個毛孩都相當健壯。詹媽媽苦笑表示,曾經她也有一些存款,但為了這些毛孩詹媽媽花光所有積蓄,每月的退休金也都全數用於照顧這些貓狗,經濟相當拮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得知詹媽媽的現況並實地探訪後,決定將詹媽媽狗園納入台灣貓狗勸募平的援助對象,減輕詹媽媽的負擔,讓詹媽媽能更有餘力照顧這些毛孩。

 







totop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